Tuesday, 18 May 2010

和小黑郊遊!!!

今天上體育課
老師很好人
帶大家去郊遊 ^.^

和我們一起
上課的小黑
當然也要去咯~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小黑很喜歡花草
跳進池里
抓蜻蜓

很多對新人
排婚紗照
小黑也去搗蛋 XD
婚紗看起來
好美哦~

就這樣
特別的體育課
就這樣過了...

乖乖聽話

水池裡面很恐怖,很多snail!!!



grasshopper...



有沒有薰衣草花季?

有種感覺...

不是我亂說的,樹說︰我的腰快折了,別爬上來(牌子顯示)

哈哈哈

我覺得那是長頸鹿

<3

好可愛 >_<

紅色的毛毛虫???

我果然喜歡拍走廊...

偽裝在石頭里的mushroom

很像繡球花,也很可愛~

我想找 clover...

玩累了

像鳥蛋的石頭

太頑皮了!!

可愛的走道

黑黑,喝水咯~

來,出去溫室 (真的很"溫")



喜歡白婚紗 ^^

郊遊去咯~!

3 comments:

  1. i like the pic of the thing which looks like giraffe de..
    it looks so artistic..(i don't mean the giraffe,i mean the shot)
    was the pic edited ??? LOL =P

    ReplyDelete
  2. yup, except the "giraff", the blackground is black n white

    go fb to c my profile pic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