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May 2010

Got to go my own way......



果然還是不適合我
一卻對我來說
都是奢侈的

擁有那樣要好的朋友
做夢都沒想到

所以
都很在意他們

還以為
早已習慣
寧靜與獨

一句話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都會讓我很開心
也很傷心

我未來的路
可能是離去你們
常常讓我好迷惑

我今天
已決定
得離開你們!

我一定
可以回去我那
原來的生活

我一定
可以的......
就算全世界

只剩我一個人
我也可以活下去
因早已習慣......

2 comments:

  1. 一个人,是不可能活下去的。

    ReplyDelete
  2. hah! rediculous!!! i can n i WILL adapt it!

    so u experience b4?

    ReplyDelete